字动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9月5日星期一


 
 
 
 
唉...
22-7..晚上...
宛打电话来说...
原本去吃pizzaの...
怎知道没位..
就去吃开心...

23-7
OMG...慧琳生日到了...
开心:D
9.30酱....
去stawberry家...
那个死stawberry还在哪里慢慢莫...
我顶啦...
算算算....我们1点出...
所以...
他还在哪里慢慢莫咯...
12点酱...stawberryの佬打电话来..
跟stawberry聊天...
当他们说最后一句...
''XX''TMD...
很冷啊xD
哈哈哈哈...
跟好の事...
stawberry妈...
带我去更爸爸拿钱...
要说声...
''谢谢anti'':)

最后...
去js...
print照片...
在弄礼物...
再去玩...
然后..
在拍照xD

哎哟哟..
去开心时间到咯:D
我们去到哪里...
富豪讲坐外面..
就做外面咯...
怎知道..
哪里多蟑螂和蜘蛛==
全部就怕到飞走...
我.碧敏和那班男的..
就做在哪里看他们xD
哈哈哈哈...
好好笑xD
好啦...
skip啦..
吃东西到咯..
我们这些家伙..
是又拿不是又拿...
唉~~
跟好笑的事...
有1.2个人...
烧了那些食物...
放在哪里...
由我来吃...
TMD...饱==

最后...
那些吃不完の,...
我们放回去...
怎知道...
有一个男子看着我们xD
哈哈哈哈

最后...
我们给了惊喜慧琳后..
就玩游戏..
玩zabalangの水和鸡蛋
里面有..
''cola.100号.橙.ice-cream.酱油.等''
玩剪刀石头布..
输料の喝..
头头说喝一点点就可以了..
怎知道..
最后说输料の喝完他...
辛好我是头头输のxD
喝一点点就够了...
我更宛就去装水...
我们装了过后...
拿去试..
一直说...很好喝xD
不过...真的很好喝...
最后..
不玩了..
全部就慢慢回了...
剩下我.富豪.文富.佳仪.微宁.玉媚.
慧琳.和慧琳妈.
过后...
我.富豪.文富.佳仪.微宁.玉媚.
就去走走..
走走下..玉媚一直在哪里喊..
喊到怎条街都是他の声音==
我们就假装不认识他xD
就酱...我们回去了..
最后...
慧琳妈妈带我回家..
要谢谢慧琳妈妈哟...

慧琳生日快乐哟
 
 
 这就是我们给の的礼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