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动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2年2月3日星期五



小妹妹吖...
你几岁吖?
我没有惹你.你就乖乖表动我啦__
这句话.你听过嘛?
看你样子就知道你没听过啦_
如果你没听过...
拜托...
请回幼儿园..谢谢:)

我真的很好奇..
我哪里得罪你咯??
 我有没讲过你啦.你来讲我??
酱喜欢讲...
要表我给你个 收音机??
 去跟全世界讲..
在去外太空跟外星人讲啦! 凸!

曾美珊.曾美珊.
很好讲咩?
你是不是很喜欢这个名??
一直在哪里讲.讲.讲...
我知道我の名很好听xD
可是..你不用一直在哪里...
讲讲讲!
费事分分钟侮辱了我の名!!

我知道我不靓女..
我也没有说过我很靓女..
一直在哪里说..
那个曾美珊一直在哪里说自己靓女酱- -
我想问下..
我有说过咩??
我有承认过咩??
请问下..
在几时?几分钟?几秒?
如果不知道时间就表讲!!!

小妹妹...
拜托..
自己还没管好..
就表说别人!!
如果你管好了自己..
你要讲我??
好!
慢慢讲!我给你讲!
可是你现在连你自己都没管好..
就表说别人!!!!
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