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动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9月5日星期一



今天...
文艺日到了...
我们全部吖...
昨天为了做加油の东西给他们...
搞了很晚....今天...
6点起来...
去洗澡-洗脸-刷牙等...
我6点半就到宁家...
去到他家大门口..
我看到1个女の坐在电脑前面....
以为是宛..就喊宛..过后..那个女的没理我==
我就仔细看...原来是apple....
apple你长大了...跟宛很像了xD
然后..微宁开门给我...
我就差不多第1眼就看到apple那杯milo....
TMD...昨天下午到今天早上...1个字''饿''
我就跟apple讲...他就叫我跟宁讲..
我就讲...宁!!我肚子饿..我要milo...怎知道...
他跟我说..珊!!下雨料==
我说要milo...他跟我说下雨...
算...
我就拿雨伞去找宛..隔一条街罢了...
就走路去...就下着雨...
我们拿着那块加油の东西走...''他好大个''=.=
没到宛の街时候..他说..他在哪里等我们了...
怎知道..我们到了..他才在他家出来==
他出来の时候....
有个taxiのuncle问我们去哪里?
下雨了..要不要带我们去?还是免费の...
我们就直接上车去...
哎呀...
去到frim我们看到雪妮他们....
就拿着牌和雨伞走..
怎知道很远吖...哇...
终于到了...宁就说急尿...就去找廁所..
我们就走到人家表演の地方里の廁所..
那些表演の人就说..嘿!观众进来了...
就一直看着我们....我们就一直看回他们...
最后...
开场了...那些老师就过来说..不能穿短裤进....要回家换...
我顶你啦...我们将辛苦跑上来..你要我们下回去?
只是为了一条裤子?!!
我才表...而且是长の叻!!结果..我们吵了起来...
连家长都帮我们..说老师有错...
进票の那张纸说..不能穿の太暴露...
不是说不能穿短裤!!!
还骂我们!!还要骂我们妈妈....
说-我们现在の样子就是我の妈妈...
我顶你啦...我妈妈是我妈妈...我是我..
你拿我妈妈来比较做么?他得罪过你?没有..就表吵!!!
原本要退票の...算料...表退了...就去看咯...
看完了...
selayang mo!!!!走走走:)
我们又从frim哪里走去selayang...远==
原本...是从frim里の一条街走去selayangの...
怎知道有个人说...那个门锁了..过不去...
辛好他跟我们说...不然..我们又白走一趟....
最后...我们又在走...
走到要到selayangの时候...
超级のuncle就戴我们去...哇...好彩看到他....
最后...下到去...廁所先...
过后..当然是去吃东西啦.....mc :F
然后在去唱k....mc...当然偷偷打包上去吃x)
哎呀...订了房了...就进咯...第1个就抢食物来吃xD
吃饱了当然去唱歌啦...
那个微宁跟宛两个==
唱到天荒地老最大声の声音就是他们の声音...
连外面都听到=.=
妮跟豪就去打boling...
apple就拍照...我跟宜就看....
不过我也有唱几首啦x)
最后..唱唱下...我就去刻戒指...
那个戒指..不错不错xD
最后...我们就去ms.DIY..买东西...
买了就回家...
最后..酱の一天就完了
end xD
   




等等等...这是我们去の照片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