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动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9月6日星期二





今天...
老师叫我们弄木乃伊...
找一个人当..
就找到慧敏了x)
我们帮他包手先...
然后在跟他选头の报纸...
我们选到一个马来人の脸...
就问慧敏要不要...
慧敏就一直讲不要...
我跟宛就一直讲要要...
过后...
有一个印度仔过来说....
我要做木乃伊...
就这样...
慧敏跑过这一关了..
然后..
我们就帮那个印度仔包..
 我们就包完他整个人...
连呼吸都不能...
 老师看到..
老师都在哪里笑...
连pengawas都笑...
我们就一直包...一直笑...
笑到肚子痛...
最后...
老师说选出冠军...
叫pengawas选...
然后...
我们9分...
就是我们赢了xD
最后..
我们就回班..
我就跟个pengawas讲话..
那个pengawas讲..
你们不因该是9分の...
是10分才对..
我就讲是咯是咯...
做么要9分叻...
他就讲..
不知道...
我就炸到了=.=
结果..
我们还是玩到很开心:)


木乃伊...木乃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