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动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9月11日星期日







哎哎呀呀...
庆祝生日时间到咯..
就有碧敏.佩芬来我家...
就打算12.3去jusco..
怎知道...
妈咪就拖到2点去...
最后...
也是有去到jusco啦...
走到哪里当然是找朋友先...
然后在走去吃东西...
走走下..
我の拖鞋那个线要断了...
就跟碧敏下去找妈咪去车拿车..
妈咪就刚好买完东西...
顺便去拿鞋..
怎知道..
妈咪の车pack在2楼..
哥哥就按到去3楼...
就走了一个圆找车..
结果...
弟弟跟哥哥说..
车在2楼..
做么去到3楼の?
结果..
又要下回去...
下到去2楼找到车了..
就拿鞋咯...
拿了就下回去..
他们就在吃火涡...
我就坐在哪里喝水...
喝完了..
就去拍大头贴...
拍完了..
我看看下我の鞋..
怎知道..
他又要断了==
就表理他..
过后..
就去mb吃东西...
我就没吃..也是喝水...
要走の时候..
我们就叫bolo亲佩芬...
结果..
哎呀..亲下去了!!''恭喜发财''xD
然后..
我们在去买cream.就回家BBQ...
过后叻...
回家啦.那个嘉义叻..
就跟我们走散了...
就走去bas stop等他...
然后叻..
男的就座taxi去先..
我们就在哪里等嘉义...
过后叻..
我们就等咯...
怎知道..
那个警察就讲不能再这里等...
我们就走去进去找他...
找到了...
回家...
回到家.
我们就各自做自己的东西...
然后...
嘉义要走了...
yerrr...舍不得你走吖!!
最后还是走了...
然后..
一直到7点多..
我们就烧东西吃...
那个文富...
放了鸡在外面..
就去玩电脑..
最后...
没人跟翻那个鸡..
全部自己烧自己...
就这样..
文富の鸡烧焦了xD
而且2只鸡都给他烧焦了...
吃完了..
玩cream了...
原本是玩-只要说中号码...
全部就拿cream打那个人..
最后..不是了...
就乱乱打...
 那个富豪.宛.雪妮.
跑到去外面追富豪玩cream...
玩完了cream...
就玩水.
我们剪刀石头布...
只要输了..
就喷那个人...
然后..
宛就在哪里倒水..
我就那个水去喷他..
他就追着我来杀...
过后..
微宁就去冲凉...
我们全部就坐着..
看宛.雪妮.富豪.文富.
四个在哪里玩水..
我们就一直在哪里笑...
玩完了..
就拍照..-'等下在跟你们看照片'
然后..
我更apple...就在要玩完了之前...
去冲凉..
他们玩完了...
全部就在厕所打我跟appleの门..
叫我们快点...
我们两就快快冲..
怎知道..
我一开门...全部就站在哪里等..
吓死我...
最后叻..
一个一个冲完了..
他们爸妈就打电话说来载他们...
我们快快切蛋糕咯..
蛋糕出来了..
就唱生日歌..他们唱到好快哦..
唱完了..
碧敏就盖着我眼睛..
然后.碧敏拿手走の时候..
雪妮说.富豪走了...
我就说.刚刚他妈妈说.迟点来载..酱快就走?
雪妮..就说..富豪出来咯..
怎知道..
富豪拿着一个小蛋糕出来..
我就吓到..
结果..
唱完了歌..
我们就吃蛋糕..
当然要给妈妈吃の..
最重要是爸爸..
因为..他们冲凉の时候...
我冲好了..
就在厨房看着爸爸在下雨の时候...
在外面帮我们洗掉那些cream...
那时..真的有点伤心...
下雨天还出去帮我们去..
却没人知道..只有我一个..
原来..
我们玩の时候..
后面那家のuncle看到外面很多cream...
爸爸费事给他告..
就快快の帮我们洗掉..
那时很想跟爸爸说声..
爸爸.对不起.辛苦你了..
最后..
切了2快cake给爸爸..
妈妈就1块..
 过后..
雪妮他们就说..
礼物藏起来了..
叫我慢慢找..
结果..
全部回了..
就这样..
我要自己跟自己说声..
曾美珊-生日快乐♥



我们玩水の大合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