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动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9月11日星期日




嘿嘿嘿..
今天早上找礼物..
哎呀..
5份都找到了..
有1份是昨天晚上找到の...
都是那个宛害の..
放在我枕头那里..
一拿枕头上来时..
就打中我の头==
唉..
5份都到齐了..
现在叻..
我不会开先..
等到正是生日那时..才开..
好了..
去翠桦楼做工啦..
第一次做..紧张...
幸好..
有微宁教我..
不然一定会做错东西..
做了早上..
5点就去吃东西..
吃完了..
拿工钱..
我们就去tesco..
然后6点就回去..
过后..
就开始分人...
我就派到去下面...
就跟到一个男の一组..
他就一直帮我做..
我好像一直去倒水罢了..
最后..
做做下..放工啦..
去拿钱先..
哎呀..
还是..
自己赚到の钱...
好开心..
最后..
爸爸载我回家了..
我の脚板就痛到死.. 
回到家..
第一间是..冲凉...
然后就睡觉..
第二天.起来..
脚肿了..
妈妈叫我表去学校...
就这样休息了一天x)



我只挣钱.不花钱.
我只花钱.不挣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