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动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11月6日星期日




喂!
小姐...你是不是得空过弄?
好搞不搞...搞我弟/.\''
都不懂你有没有脑の咯?
你不爽の是我..
不是他...
你去动他做么介?
欠打是吗?/.\''
你动我就没关系介..
可是...
我最讨厌就是人家动我弟弟!!!
好心你拉...
你妈妈有没有教你の?
人家没动过你就表去动人家..
你是不是口多过弄?
如果你嫌多の话叻..
讲下你自己先啦..
 自己都还没做好..
就讲人家..
很没有礼貌の叻..
如果不是我弟表の话~
我现在跟你玩过の啦!
妈の...
我真的很想一把根你打下去の咯
我忍料你很久の叻..
还要我忍下去?!
我很傻の啦!
 从今年头忍到你现在...
都不懂几时才可以跟你慢慢玩/.\''
在酱下去...
我会爆发の啦!!!
 不过...
凡是都要忍..
我''曾美珊''
会忍到底の!!!


虽然不能玩...
那就送个给你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