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动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2年4月12日星期四



原来..
读书是件不容易の事_
2个字..
辛苦.

真后悔..
为什么之前爸妈逼我去补习_
我却不好好读!!
而在哪里睡觉- -

现在?
开始要读书时..
爸妈就不给我补习/___\

考自己?
真の很辛苦_
没有我想象の那么简单/___\

现在...
要从头读到尾_
我连6年级の书都没读好_
就读tingkatan2の书?!
曾美珊!!!
你连6年级__将基本の东西都学不会!
还去学tingkatan2の?!!
清醒咯_
从头开始读过吧你_

曾美珊!!
告诉自己...
你是行の!!!
Gambateh!!!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