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动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2年4月4日星期三

 今天...
无端端就想到peralihan那一年_
我记得那一年..
我们是最癫の.最傻の.最38の.也是最坏の_
我记得那一年_
我们玩水.玩牌.玩冰.玩tisu. ponding class.作弊_
通通最厉害/___\

我记得..
有一次...碧敏没来..
我跟wan两个玩水...
把桌子.椅子当做城堡xD
保护自己xD
结果?__玩到整个桌子湿湿xD
宁就帮我们抹桌子/__\
就那么刚好baha来了..
我们就很快の速度..
排好桌子.快快做回位子.
当做什么事也没发生xD
就这样baha走了_
我们又继续了xD
我还记得..
玩完了...我就站在椅子上...
就等于风扇下面..吹干头发和裙子/___\

我也记得_
peralihan年尾时_
我们在赌钱_
碧敏做在我隔壁..我连续拿7.8盆の21点_
那时碧敏是我の财神爷xD
我记得..刚好..
碧敏走了_我就拿到17点の牌_
当我要拿牌时..碧敏回来了_
我就问他要表拿?他就说拿啦_
怎知道..拿个4回来!!
我当场傻了/___\

每次..
我们ponding class...
都会做在女厕所外面_
画墙壁_
一直画.一直画.不会停_
甚至骗disiplin讲借扫把_
结果?
拿扫把到处走/___\

玩tisu??
ho.ho.ho___xD
到现在..我们都是酱爱玩の_
把他放点水..丢去天花板xD
给他粘在哪里xD
结果...
全部去disilpin做着聊聊天xD

我最记得_
我们进disiplin最开心の时_
那时..我们全部买矿泉水...
在上面插个洞_然后到处喷人xD
那时mahai节_
我们给他发现了_
就全部抓进disiplin...
刚好那时_disiplinの门反锁xD
(好彩那时我们不在里面)
结果?__全部坐在外面の地下_
给他骂..怎知道_
他无端端拿那个矿泉水喷我们_
喷完了.就叫我们上回去/___\
TMD.酱都好玩- -

考试?
哇.强咯_
飞考试纸=  =
就是为了那个答案..
结果..
老师一直追着那个考试纸跑xD
老师...
我真替你可怜xD

回想peralihan到现在_
我们最快乐の日子.没烦脑.没伤心事..
永远都在peralihan...
from1到现在..
都没那么开心过_
不过..
在我去年生日那时..
我们晚上玩cream...
是最癫の_
就像peralihan酱_
很开心.很癫の

如果..
有一天...
哆啦A梦_出现了_
我会伸手向他拿时光机_
回去peralihanの我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